Skip to main content
馬鞍山長者地區中心
中心課程
 共 8 紀錄, 共 3 頁

標題 發佈日期
[CafeC照顧生活館] 護老者舒壓及喘息活動
CafeC照顧生活館將舉辦護老者舒壓及喘息活動,讓護老者可以了解自己的壓力來源,放鬆心情,應對壓力。
2019-10-21
信義會「創新長者服務」培訓系列
本機構多年來開拓及推動不同的創新手法/媒介之實踐與應用,包括「生命故事」、「藝術為本生死教育」、「音樂治療」、「園藝治療」等,為長者或長期病患者等搭建多元的平台,有系統地支援他們的身、心、社需要。為延展「長者創新服務」工程,本機構正舉辦一系列共5項培訓課程及工作坊,持續整合及承傳經驗,為業界、學界、照顧者、企業等提供專業培訓。
2019-10-16
生命故事培訓系列 ‧ 延展『生命故事』工程
信義會自2005年起開拓及推動「生命故事」手法之實踐與應用,為長者/長期病患者搭建多元的平台,有系統地支援他們進行人生回顧,整合昔日經歷及經驗,重拾昔日生活的種種片段。​為延展『生命故事』工程,計劃為業界、學界、護老者、企業等提供專業培訓,並先後出版「生命故事」培訓教材系列等,共同推廣及發展生命故事手法之本土應用。
2017-01-01

請聯絡服務單位索取更多課程資料。